剛剛去購物網站挑了很久~還真讓我看到一個…
特別 非常特別~~
相信對岸大陸人民會很有親切感…
尤其是那一句為人民服務…讚!!

JR八卡真皮短錢夾-為人民服務‧毛主席(限量版)
不過後來我想想~這不是我個人的風格~
我比較喜歡走隨性風格…
所以我正在決擇…要左邊這個還是右邊這個米奇~快樂運動風多功能運動短夾

【Miyo米優】安東尼奧小牛皮品牌拚接短夾

別笑我價格太低~我很窮的 哈哈
我生日前自已會買一個皮夾
不準送我生日禮物是皮夾喔!!
幫我挑挑到底哪個好好了!!

除非是下面這個…超讚的吧…
(剛剛差點忍不住給他買下去~
後來想想我帶出去朋友一定會說是假貨
因為我太co了
對了 機會教育 點下去是介紹購買畫面
不是點下去就是直接購買!!!)

【CHANEL】雙C黑色牛皮短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