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意思的好東西~

如果你有朋友常常抱怨老闆的


建議你買一個這個送他!!


大鼻老闆洩恨筆座台
































大鼻老闆洩恨筆座台


不要以為你是老闆就了不起!動不動就罵人、


加班不給加班費、還有三節不給獎金……,


我插插插,送你上酷刑台,看我慢慢的插你洞洞!


TV介紹超人氣上班族解壓利器,可愛的大鼻子造型,再加上脫掉一半的褲子及翹起的屁屁,光看了就讓你笑到不行,還有還有,就是當你把筆插到後面的洞洞時,可憐的老闆就會發出各種淒慘的叫聲!然後頭也會因為屁股被插到而痛得抬起來,唉!好可憐!這次就暫時放過他吧!反正看到這個筆座就讓我氣消了一半囉!喔!對了,也可以把他的筆子下放著我的名片,當他痛到台起頭時,就像必恭必敬的在接著我的名片,實在有夠好玩!




大鼻老闆洩恨筆座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