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氣我不小氣~~但是請勿轉載文阿/可以連結這邊~~別偷圖阿~我還要嫁人阿~~~~~)

收到的感覺真開心
想不到禮拜五寄出禮拜一就收到了
(我會體諒你的,六日放假咩~)

中午接收郵件
就叫我下去收掛號
開心
因為我的東西來了


先來介紹產品貝瑞妮絲玫瑰活妍保濕露(ROSE PRO-AGE )

產品簡介: 選用天然玫瑰純露加上保濕聖品玻尿酸,提昇肌膚保水度,再添加植物萃取成份,幫助肌膚舒緩,讓肌膚享受天然的保濕感~

產品介紹:

選用萃取自天然玫瑰花瓣的玫瑰純露,結合玻尿酸及蘆薈萃取,提供肌膚深度保濕及舒緩作用,可淡化肌膚表面細紋,讓肌膚亮晳細緻,恢復年輕光澤,典雅迷人的香氛,則能帶給身心舒適、怡悅與信心。
成份:玫瑰純露、玻尿酸、維生素B3、蘆薈萃取、
使用方法:於肌膚潔淨後,取適量保濕露於手上,輕拍臉部肌膚,待吸收即可。
用途:肌膚保濕
保存期限:二年
工廠證號:99-648781-01


重點來了
整合雙人的試用
為什麼呢 因為我與媽媽一起體驗的

外表精巧很可愛
又是粉紅色(我不是粉紅控阿~)
包裝看圖就知道很可愛


(先生小姐 請原諒我畫數不好的四年前機種數位相機)


製造廠地是台灣
不是大陸 可以放心了,請支持台灣製造的
他有給我名片(直營有在嘉義、竹北)

他的瓶口是用倒出的方式
我大約倒出一塊錢硬幣大小~輕輕拍臉頰
我媽咪則是一滴點弄出來畫圓圈的抹在臉頰
(拜託~又不是聖品!!!要你說出感受)

這款保濕露我覺得比較屬於水狀
淡淡的玫瑰花香(這個我個人喜歡、我媽媽也接受認同)

輕拍在臉的時候
感覺很滋潤很舒服不會癢癢的
或是有酒精味道..就說是玫瑰花香味
重點:我與我媽媽試用的時候沒有產生過敏現象
這只是參考 說不定個人比較敏感
過不到幾秒鐘後馬上吸收囉~可見他玻尿酸成分是有的

價格部分三百多塊我都可以接受
畢竟化妝水對我來說超級無敵重要
早晚必擦~偶爾必敷 誰叫我是乾性

改天再補充分享用化妝棉敷臉的感覺
&幾天後的心得...end

補心得
(隔天一早)
我也有用了 趕快洗臉
擦了化妝水 好好聞~ 我媽媽也跑進來我房間用
來跟END跟貝瑞妮絲玫瑰活妍保濕露合拍一張(視訊還比我相機好看)

(原諒我的素顏阿~~~~~~)

想要訂購與看更詳細內容,請按網址喔^^
http://www.braveness.com.tw/show_product.asp?g_class=43&g_id=188&member=af000013794


與我的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etty051030/15599829同步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