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小研究一下投資理財部份,但前陣子實在跌的太兇了,所以就放棄研究了,

不過最近好像有點在回穩囉!!!

所以當然就會上網看一下投資理財的東西囉!

之前就有在想,台股股勢幾乎都是跟著美國走,那我們為啥不直接買美股就好了ㄚ!!

而且如果在台灣網路上直接開戶下訂單就輕鬆多了。

而且我又看到這樣東西

美國投資帳戶均享有美國投資者保護公司(SIPC)提供的帳戶保險

此種保險用于保護萬一券商破產時,客戶的現金餘額和證券資產不受影響。對每個單獨帳戶而言,SIPC提供的保險最多達50萬美元 其中10萬元為現金。(但SIPC的保護范圍不包括客戶在股票交易過程中產生的虧損。)
很多公司通常向投資者提供額外的帳戶保險。例如:
史考特證券也另外購買AON公司的額外保險,金額達2450萬美元 (其中90萬美元為現金理賠*),史考特證券額外賠償累計總額為一億美元。


又多了一份保障好像很不錯厚!!

所以我找到這家
很有保障的美國證券公司
發現比較後如我上面有提到的一家 美國史考特證券 「在美國是在美國擁有300家以上的分行。我們提供最公平合理的費用,每筆網路下單交易佣金只需$7美元; 絕不因帳戶存款余額過低或交易次數不頻繁,而改變佣金標準絕不收取任何帳戶維護費。開戶存款$500美元即可操作。在史考特證券開戶完全免費 」

轉戶無煩惱,史考特最高退款$100美元: 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凡自其他證 券公司轉入股票經紀或 IRA帳戶者,史考特將代付您的帳戶轉移費,最高達 $100美元(*退款額度有條件限制) 。

比較過後真的有差:
http://www.c2b.com.tw/scottrade/supbid.php?member=af000013794

而且他有好他有全中文的投資交易服務
(所謂全面化的中文服務,包括中文客戶服務、完整的中文網站和中文交易平臺,并且提供中文完整財經資訊,并不是少數在網頁中夾雜英文和中文即可。)
根本就不用擔心英文的問題的啦!!

如果你真的有想要投資美股的話,可以考慮先在他們這邊開戶囉!!
不用出國在台灣直接辦理就ok了啦!!

在給各位一些資料參考看看囉!

開戶申請表填寫(請點我)

各家證券公司比較(請點我)

 Scottrade Inc. 美國史考特證券中文網址首頁及說明(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