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我老媽一直在我耳邊叨唸 : 襪子一定要分開洗啊~ 有細菌啊~又臭啊....懶人如我,跟本不當一回事!直到有了小孩...

    小孩四個月大前,衣服我都是用手洗的,四個月大後就丟洗衣機和我們大人的衣服一起洗了,可是我老公的襪子奇臭無比(不好意思阿老公,被我出賣了!)總是得先用洗衣精或洗碗精稍微搓洗過,再丟進洗衣機,很麻煩耶 ! 更別說拎他的臭襪子去洗的時後,都要離鼻子遠遠的...

    而且四歲大的女兒,常常老公鞋子一脫,就開始碎碎唸(遺傳她老媽,我) : 好臭喔 ! 爸比 ! 趕快去洗腳啦 !←真是教得好啊 ! 不過我老公攤在沙發內就不想動了,怎麼辦 ? 總不能老是等他上床前才催去洗腳吧 ? (他都第二天一早起床才洗澡,除非全身汗臭到他自己受不了!男人都這樣嗎 ? )

    於是敗家如我,開始在Y拍上找尋好物,嘿嘿 ! 讓我發現一個賣家賣的好東西,而且最多兩天,他的東西上架就被標走了,是啥東西這麼神奇?我趁他還沒結標前,趕緊到他留的廠商網址了解一下,原來是這家 :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 號稱三天解決腳臭的問題,而且無效退費唷 ! 還有些款式賣到缺貨耶 ! 真的這麼好用喔?我找了其他廠牌的除臭襪,比它貴一些,而且銷路也不是很好,讓我敗家的因子又開始癢起來了!

    冷靜冷靜 ~ 買之前先看一下詳細資料,比一般量販的貴,但只要有用,而且保證無效退費,那就值得買了.

    為什麼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敢保證無效退費 ? 除了有眾多使用者的見證之外,原來它還容穫歐美特種部隊指定織襪加工技術,為特種部隊的雙足在任何天氣環境下提供最佳保護,並且符合美國AATCC  100-1993及日本JIS L 1902-1997標準.在台灣,山岳及慢跑協會經常都是團購50雙以上,穿工作鞋及無塵衣的人也愛用,嗯,我老公上班一整天,腳都悶在休閒鞋裡,當然該換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了 !

    而且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的無效退費,是連已經穿過,臭氣沖天的襪子都可以退喔!收到貨14天內也可以換貨耶 ! 買襪子還送多國專利的會呼吸鞋墊,樣式很多,還有出兒童襪,太好了,馬上回Y拍看看那個賣家結標沒有?

    等一下!我有參加免費的通路王,不知道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有沒有和
通路王合作?呵呵 ! 有耶 ! 真是太棒了 ! 透過我在通路王的帳號購買,還可以回饋20%!買五雙是900元,平均一雙是180元,30天後回饋20%,900的20% = 80元,等於我用820元買了五雙,平均一雙是144元,真是太太太划算了,趕緊透過我在通路王的帳號去買來給老公穿,從此以後他的襪子就可以直接丟洗衣機,脫鞋子也不會聞到臭腳丫的味道,家裡的空氣也會清新多了 ! 嗯~馬上去敗了五雙來換 ! 而且我下午三點左右用ATM匯款過去,第二天中午左右就收到了,送貨速度好快喔 !(當然可以選擇貨到付款,不過萬一我不在家,代收的是我公婆,那好意思麻煩他們先出錢啊 ! )

    後記 : 
    幫老公換了襪子後,老公說現在去客戶那邊,再也不怕脫鞋子進人家家裡了唷 ! 還有,以前在大賣場買的襪子,襪口不是太緊有勒痕,就是太鬆常常要把襪子往上拉,現在都不用擔心了唷 ! 那當然,自從他換了襪子後,我和女兒就沒有要他先去洗臭腳丫了啊~
    下一步,就是要他洗完澡再上床睡了,不過這有點難...不!是粉難 ! 唉~希望apure有出衣服系列啊啊啊 !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的客戶證言請點此

它有很多專業的檢驗報告喔 : 

瑞士 SGS  美國標準AATCC 100 –白癬菌檢驗報告 

 


瑞士 SGS   美國標準AATCC 100 –金黃色葡萄球菌檢驗報告 

瑞士 SGS  日本標準JIS L 1902–白癬菌檢驗報告



瑞士 SGS   日本標準JIS L 1902–金黃色葡萄球菌檢驗報告



紡織綜合研究所 美國標準 AATCC 100 –2004  白色念珠菌檢驗報告


ITS 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標準 AATCC 100–2004 金黃色葡萄球菌檢驗報告



想和我一樣買襪子有20%的回饋?點此加入免費的通路王,還有至少40家,最多40%回饋等著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