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代表了光明…
「點燈」就是破除黑暗與恐懼…


最近在網路上找到了世界和平會 網路點光明燈
就想到了以前小時候 奶奶每年都會帶我去點一盞起來
安太歲的時候也是
她總是對我說
點了一盞
替你保健康
幫你保平安
後來大了點
雖然她行動不便
不過每年
還是要我去點光明燈
這兩年
奶奶走了
沒有人帶我去點光明燈
看到了這一個網站
可以替自己點一盞光明燈
也可以做一點公益 盡自己的微薄之力來幫助別人
我想
奶奶一定也很高興我這麼做吧
希望大家可以把這個網站和我一起推廣出去(歡迎複製 引用
也許對你來說只是簡單的複製貼上
對他們來說 卻是人生的一盞明燈!


和我一起去點燈吧!

代表他們 謝謝您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