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這陣子,我的牙齒越來越黃了

不知道從多久以前就開始用美白牙膏刷牙,刷到現在幾個月好像也沒什麼用=    =

最近看了很多關於牙齒美白貼片的廣告,還說什麼功效可以維持將近半年

我覺得那應該也沒用吧,結果前陣子,我朋友在msn上跟我說她買美白貼片來用了....

我心裡想,這東西應該沒用吧,唉~你浪費錢了,然後沒多久我也忘了這件事了

過一陣子我見到我這位朋友,我才發現,奇怪,我記得他牙齒原本跟我差不多黃啊,怎麼好像變白了= =

我還問他:ㄟ 妳該不會去做牙齒美白吧,結果她說:拜託那要好幾萬噎哪做的起啊!

我才想起來,他之前有跟我說過什麼美白貼片的,他就正好跟我說因為她有用那個美白貼片,

我就說我忘了,他跟我說效果還不錯,而且其實也不貴,又可以持續很久

看到他牙齒變這麼白,害我好心動想買噢= =

所以,我打算下個月領薪水也來買一個用看看好了









如果你們看到有興趣的話,下面可以參考看看優!!

 

LG韓國牙齒美白貼片

 特殺原價$1290

LG韓國牙齒美白貼片

方便‧隨時隨地,輕鬆亮白

安全‧溫和配方,不傷齒齦

有效‧迅速亮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