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有些微變冷

旻咩的嘴唇好敏感喔!乾乾的~而且又破皮

你知道那種痛苦嗎?

不過我買了一款護脣膏~我本身覺得還滿不錯用的

所以推薦給你知道

迷你草莓造型果香保溼護唇膏
榮登2008年美麗佳人百大日系美妝潮物!感...
  會員價:281


但是呢,我知道你一定說我才擺一樣不夠看對吧!

以下我有推薦其他種,你也可以參考!

有夜間保養的!還有玻尿酸跟膠原蛋白喔!【此款建議一些懶人保養也可以輕鬆讓自己嘴唇變的ㄉㄨㄞ  ㄉㄨㄞ 的喔!】
下面還有兩種口味可以任你選擇喔!
 
GLAMABOM夜間用玻尿酸高保濕護唇蜜
讓您當個睡美人,一整天都嘴唇ㄉㄨㄞ.ㄉㄨㄞ...
  會員價:226
 
GLAMABOM夜間用膠原蛋白滋潤護唇霜
當個睡美人,不要讓嘴唇提早變老唷! ...
  會員價:248
 
B&C‧SONY_CP-溫州蜜柑天然保濕滋潤護唇膏
天然水果滋潤保濕成分,柔潤有彈力的雙唇! ...
  會員價:210
 
Angeleila水潤豐唇-果漾香氛護唇膏(迷醉葡萄)
天然水果香氛,呵護滋潤在乾燥、風吹日曬環境...
  會員價:193


由於個人喜歡頻果,所以旻咩選頻果口味!香的勒!

你呢?決定要買什麼口味了嗎?

還是沒有你喜歡的?沒關係!
點以下網址讓你慢慢選擇!

網址:http://www.jpmon.com/jp5/sub.asp?m=M14&s=lip_care&src=vip_af000013794,hair_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