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喜歡逛購物網站的人其中之一  , 我想在此把我喜歡的東西 ,分享賣給喜歡此樣物品的您
(~~好東西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分享囉,如果您也喜歡的話,歡迎點進去SHOPPING哦~~)
在網路購物的世界裡,我也敗了不少東西呢>_<真是的  噓!!!

--------------------------------------------------------------------------------------------------------------------------------------------

此篇我要跟各位分享的是一款叫  公雞牌  的  鞋子 (le coq sportif)

爲什麼要推薦這款呢?
嗯哼~ 因為我個人覺得那個"馬克"  公雞的圖案很可愛  所以我愛上了這個品牌
我最先開始購買此款品牌的商品是包包,我很喜歡,可惜是包包壞了 讓我有點心痛呢...

好東西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分享囉,如果您也喜歡的話,歡迎點進去購買哦~~
--------------------------------------------------------------------------------------------------------------------------------------------

欲查詢更多樣化商品的話,在此也不令色提供給您通往購物入口讓您自己挑個過癮GO
可以的話... 請 點 我  (
把 此 網 址 加 入 到 我 的 最 愛  可以使您方便下次購物挑選唷^^ )
--------------------------------------------------------------------------------------------------------------------------------------------

僅挑選我覺得不錯的來PO
如果沒您喜歡的商品,想看更多圖片資訊的話~請點選 Link
進入挑選 祝 大家 購物愉快

Link



   
http://www.monday.com.tw/?catitemid=34196&co_servername=f492c8bac7baf026 還有 更多鞋款  哦

【女】Le coq sportif 基本百搭帆布鞋-白金 【女】Le coq sportif 基本百搭帆布鞋-黑金 【女】Le coq sportif 基本百搭帆布鞋-黑法國

【女】Le coq sportif 休閒運動鞋QMT-9104黑桃

這款我蠻喜歡的~chu~

【女】Le coq sportif 休閒運動鞋QMT-9025白藍 【女】Le coq sportif 休閒運動鞋QMT-9940黑色
【女】Le coq sportif 休閒復古帆布鞋7133白色50 【女】Le coq sportif 休閒運動鞋QMT-9136 #52 【女】Le coq sportif 經典百搭帆布鞋-9110 #51  
【女】Le coq sportif 皮革休閒復古鞋QMT9101 【女】Le coq sportif 基本百搭帆布鞋-白圖騰48 【女】Le coq sportif 復古休閒鞋-黑色點點  

【女】Le coq sportif 復古休閒鞋-白彩色點點
很Q

【男】Le coq sportif 基本百搭帆布鞋-白法國43
男生

【女】Le coq sportif 2008定番復古休閒鞋
法式運動風‧人氣度100%

 

另外最後我要報給您一個小道賺錢的消息~
如果您有部落格的話,可以加減賺點零用錢唷,只要您加入 BLOGO AD / BloggerAds 支援多家BLOGO哦
然後貼上他們的提供的小廣告,有人點閱的話就會有小$入賬哦~積少成多~達到一定的額就可以申請領現金哦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讓我來教您  (很簡單的哦)~ 
順手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