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iVIP-提供你真正部落格賺大錢的機會,艾琳兼差努力不到半年,月收入就破萬囉~

艾琳兼差努力不到半年,月收入就破萬囉~  有圖有真相 讓艾琳介紹一個超輕鬆的賺錢方法給你



不管你是滿18歲的學生、就業人士、待業中或是失業中...

希望看到文章的你知道艾琳這個在家賺錢的好方法

如果你常來逛艾琳的部落格

就可以知道,艾琳白天要上班,晚上要顧小孩

為了多賺一點錢,於是自己試了許多可以在家兼差賺錢的方法卻都不成功...

最後終於發現iVIP-

有圖有真相 讓艾琳介紹一個超輕鬆的賺錢方法給你

我記得一開始接觸iVIP的時候 因為半信半疑 沒有介紹給大家

但是靠著我們團隊的方法

我第一個月領到的iVIP的收入是NT$970元(NT$1000元扣掉30元匯費)

下一張(熱鍵:c)
(iVIP跟通路王都是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

接下來艾琳信心大增 輕鬆利用我們團隊的方法

自動有七十七位通路王與四位iVIP加入 這時我更加確定 沒有意外的話

這輩子我可以靠iVIP就可以成功

憑著一股理念 就是想讓我這套賺錢的方法發揚光大讓更多想賺錢的人 

或者說是 讓沒辦法賺錢的人 可以找到一條可以走的路

所以我從第二、三個月的時候就常常去外縣市面對面對加入我的iVIP教學 

現在我得理想是光靠訂單收入跟iVIP的收入就完全不用工作
(當然那時候只有二、三萬不像現在加起來七萬以上)

所以我就每隔一段時間就全台灣環島去教學
(不只教直屬的下線 連下線的下線只要我的時間夠我都會教~)

還被人笑說這個拿能當成一個工作 但你們有想過嗎 至少!!!

我加入之後就是淨收入 不用再付一毛錢 而且我第一個月就有賺錢

如果像我一樣有在工作的人 一個月有快一千塊的加薪應該超開心的吧

但你們一定沒想到 第二個月我成長的更快

我領到了NT$6456(成長了六倍多) 

下一張(熱鍵:c)

也許你一直在觀望

但我相信當初的你看不到未來 所以你不敢加入 

我們團隊已經有人做半年 就能破單月六萬以上的收入 難道你不想也試試看嗎 ?

雖然艾琳把重心開始放在教我的直屬iVIP

比較沒有空去經營部落格的商品文

但加上
教很多人賺這個錢,大家賺的錢再回饋 收入就破萬囉~

回上一層(熱鍵:b)
(而且這個月保證還會再增加)

這是我不到半年的努力成果

如果我早點接觸 你說我光靠iVIP 我還需要工作嗎?

還有我再說一個重點  加入iVIP之後我著重的重點 是在我能教你光靠不用推銷就會有訂單就能回本

因為加入iVIP只要NT$3920元 然後就不用再支付一毛錢 所以比你看到的一般直銷組織還要來的好做
(而且我相信每一個直銷都需要推銷 需要買貨囤貨 需要售後服務跟退貨服務 
但是iVIP不用
)


而我只想讓長期看我部落格的人加入  因為我知道你們相信我

而且你們也知道我不會勉強人加入  只要加入我就會一直盡全力來教你

所以我相信在我的iVIP下線 沒有所謂的iVIP孤兒 只有沒空學的iVIP(這種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所以我最後我想要說的 就是如果你去創業加盟

我相信九成以上的人都會失敗 而且損失的金額一定在萬元以上

但加入iVIP最大的損失就是NT$3920元 而加入我的團隊的iVIP

只要你堅持一年 回本是必然的(因為光靠訂單就能回本了)

而且他不花你太多的時間 加上iVIP沒有囤貨的壓力 

我們團隊只需要在自已的部落格寫商品文章介紹

(從購物網站捉來複製貼上 或者分享使用心得 自然就會有人買)

當然 有些機密是不能說的 這也是我成功的方法

我只能說 我不會不理你 歡迎有興趣的人點下面網址或文章網址的介紹加入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1140

http://www.wretch.cc/blog/eileen112/11974268

對了 我想幫助更多的人 所以如果你有幫我推薦這一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eileen112/11994167
(也就是點上方連結後,對著右下角按推)

並告訴我你是第幾個推(你沒有說就不算)

你可以告訴我你哪篇文章也需要我的推薦  我很樂意也幫你推薦你的文章

並歡迎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