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經濟再發威!網購業月飆3億(這就是我們團隊正在吃的商機)
這一篇新聞就是為什麼我們團隊可以在短短五個月的時間最高金額的人可以賺到月入三萬以上的原因


民視更新日期:2009/03/01 23:01

不景氣卻讓網路宅經濟再度發威,尤其是在日用品的銷售上,包括雅虎、PC HOME等購物平台,月營業額從剛開台的兩百萬到現在突破到三億元,成長15倍!這讓大賣場不敢輕忽,包括愛買、家樂福和大潤發也都推了網路平台要一較高下。

出貨沒假日,網路購物倉儲工作人員忙翻天,尤其是衛生紙等民生用品都是民眾下單的熱賣商品。這波不景氣民眾減少出門反讓宅經濟發威,網路購物平台包擴雅虎和PC HOME,營業額從每月兩百萬,到今年一口氣就能破三億,成長15倍。

另外國內三大賣場也不甘示弱,推兩年的網路購物業績也成長兩成。比一比,同樣式的衛生紙賣場硬是便宜26元,而牙膏網路業者則多送一條,小贏勝出。

網路業者就像小型百貨,而賣場則是多了生鮮商品可以選,各有噱頭。搶宅經濟商機,網路業者和賣場就看誰家的商品便宜,能受到消費者青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01/11/1fa7k.html

(這不是我捏造的新聞阿~笨蛋= =)



靠得住純白体驗超薄衛生棉(日用)18片x2入再送好禮 你看一包衛生棉在網路就可以經濟選購又有優惠
原價還來得便宜太多了
而且還快速到貨..早上定晚上就來了
的是連衛生棉也可分期付款~!!!
這點夠誇張了吧~因為大家都看上了網路直銷市場


這樣不只省了油錢 也省了時間

還有像蔡依琳代言的這台機車~想必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很喜歡這台CUXI吧^^

除了下面簡單的大優惠介紹 還能二十四期零利率

你們可以去機車行問一下能不能分期 肯定沒有0分期吧(至少我去問都沒有)
降4千貨物稅~再送三合一險+夾克
YAMAHA山葉機車 Jolin CUXI 100(碟剎噴射版)
  • CUXI噴射百變代言人-蔡依林+蕭敬騰
  • 原價65500!直降貨物稅4000元只要61500元
  • 再送3萬失竊險+3萬碰撞險+2萬火險+歐風夾克
  • 09年出廠車

有太多東西是網路比實體店家優惠的好處

而且很多人告訴我說實體店家比較好的地方在於看的到貨品

可以避免買到手之後不喜歡要退貨的麻煩事

(但你有想過你被坑多少錢啦~?他的商品可讓你退換貨嗎?)


但是你肯定不知道網路購物也可以簡單輕鬆退貨吧!!

買錯商品~記錯商品~重新選購商品~馬上告訴購物網站

購物網站二話不說沒二天就叫了台黑貓宅急便拿了回去(當退貨員真辛苦)

然後過沒二天錢就匯回我的戶頭,其實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差了不是嗎?

因為購物商品每年都在不停的成長

網路上你想的到的東西幾乎什麼都有

我們團隊做的就是這一塊 什麼東西我都能介紹(這句話我感覺很了不起)

像似員工也像似老闆想做就做不想做就罷休不用等到老闆叫你回家吃自己

舉例:

名牌可以送名牌可以介紹:請點我

買書有打折外面的博客來都跑來網路世界呢~當然可以介紹:
請點我

甚至家用的檯燈都有介紹:點我,連你的另一半都能幫你介紹:點我

之所以我們團隊的老大就光靠介紹購物網站的商品再加入自已的特別方法

在短短五個月的時間賺到月入穩穩破三萬以上我們團隊的榮耀阿
(單純記算訂單跟教人利用這個賺錢的收入)

完全不用跟各位推銷 真的 ^^ 當然以後要更邁向更高更遠的目標!!!

接下來我SHOW一下我們老大的訂單(讓你眼睛閃亮亮)

想有這麼高訂單得你~你知道我們團隊擁有了什麼

秘密絕招嗎^^ 答案 IVIP 


現在經濟很不景氣 也許加入需要3920元就對很多人來說是很大的負擔

對於我來說 "是" ~!不過我是個學生 我都願意投資了

但說真的 省下來總是有的 而且加入之後就真的不用再付一毛錢
(之後的都是淨收入 相信我收入肯定會比投資來得多)

總比很多時刻去借錢來創業,到頭來負債累累要好很多


畢竟不用批貨就能賣東西 不用管寄送跟售後服務的賺錢方法

就真的只需要介紹 相信你想都沒想過

如果你真的想給自已一次機會

我們都歡迎你加入  一起奮鬥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而且我也絕對會教你教到你完全會為止(當然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到你滿意為止)

以下是加入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etty051030/15500707
(我希望加入的人可以至少努力三個月讓自已感受這三個月 人生的不同

而不只是不做就等錢進來 不做就等錢進來的叫老鼠會 你跑錯地方了)按此馬上加盟I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