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保養纇商品  年終超下殺 任兩件9折

康是美開架商品保養品超下殺,任選兩件9折,現省366元喔!

點選以下網址即可看見更多商品及更詳細資訊

http://www.unimall.com.tw/select.asp?eid=870&vid=ivip&user=af000013794
 
TaiwanYes 醒肌清透沐浴乳
Sale TaiwanYes 醒肌清透沐浴乳
我要訂購
 
依必朗抗菌沐浴露
Sale 依必朗抗菌沐浴露
我要訂購
 
曼秀雷敦 SUNPLAY清透涼爽防曬乳
Sale 曼秀雷敦 SUNPLAY清透涼爽防曬乳
我要訂購
潘婷時光修護菁華露(免洗)150ml
Sale 潘婷時光修護菁華露(免洗)150ml
我要訂購
 
 
森田藥粧 緊緻細白眼膜8入
Sale 森田藥粧 緊緻細白眼膜8入
我要訂購
 
露華濃 亮緻唇采12
Sale 露華濃 亮緻唇采12
我要訂購
 
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Sale 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我要訂購
 
卡尼爾晶亮SOS美白淡斑筆
Sale 卡尼爾晶亮SOS美白淡斑筆
我要訂購
 
露華濃 亮緻唇采02
Sale 露華濃 亮緻唇采02
我要訂購
 
PROMOTION美腿去角質凝膠90g
Sale PROMOTION美腿去角質凝膠90g
我要訂購
 
美吾髮葵花果酸沐浴精
Sale 美吾髮葵花果酸沐浴精
我要訂購
 
可伶可俐 深層潔淨泥面膜
Sale 可伶可俐 深層潔淨泥面膜
我要訂購
 
080 男性抗痘洗面乳138ml
Sale 080 男性抗痘洗面乳138ml
我要訂購
 
妮維雅 乾適活力止汗爽身噴霧
Sale 妮維雅 乾適活力止汗爽身噴霧
我要訂購
 
美吾髮 葵花營養護髮霜
Sale 美吾髮 葵花營養護髮霜
我要訂購
 

以上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引用者為毆易亞科技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覺得自己最近很衰?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現在網路上最夯的好神拜拜~~~幫你通通實現!
無論你是信什麼的都有哦!國內外的什麼神什麼教都有喔!
而且加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還不快 【點我加入】




蔡依林 2009全新專輯「花蝴蝶」預購中(點圖即可預購)
預購送jolin親自設計t-shirt & 紀念寫真哦~~


(通路王 可以分享做網賺 或買商品集現金回饋!!↑點圖即可加入)


在一波波裁員、減薪,甚至無預警解散的聲浪中,
龍巖人本逆勢上揚,年度營收再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