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已有買來跟老公一起穿~你可以點進來看我的經驗~!!

效果真的很好~~夏天到了你想要讓別人聞到你的腳臭嗎?!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13794

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當初也是半信半疑...

但想想我老公是外務…常常要搬水進客人的家中~~

夏天腳一流汗就很臭…感覺會對客人很不好意思~~

我也試過幫他常常洗鞋子換吸汗的襪子…(X花、純綿 又貴又沒效>"<)

但都沒有這款好用!!而且他又擔保無效退費~

我就想說買來試試看~~

他還有送也是除腳臭的鞋墊可以自已修改成自已適合的大小~

我老公剛開始買來還罵我…

說買這麼貴的襪子是有效哦~~

然後就給我"晾"在櫃子上不去動...實在很想打他

有一次一回家明明就洗好腳也洗好澡...

怎麼一上樓我卻有種想扁他的衝動~

後來他受不了我的要求~

隔天就開始穿起他心中認為貴貴的襪子

(其實還好好不好…他都不知道他的X花也很貴= =)

接下來連續穿1週他們家的襪子…

回到家脫下鞋子我就聞不到他以往的腳臭了~~

連他自已都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連我也穿…因為我實在是一個習慣穿步鞋的人(PLAYA愛好者)

我就買NO.6 雖然我本來不會腳臭…

但我發現我腳出汗的情形改善了...

是真心推薦的哦~~~

夏天要到了有腳臭問題的你絕對可以試試~~

不管是學生、業務、上班族....

或許跟我一樣穿高跟鞋也會腳流汗的妹妹也一定適用..!!

而且款式很多種哦~你覺得他款示一定很老氣嗎?

其實還好…只是比較素色而已.....

像我就買NO2與NO6給老公及我自已  就還好吧.....

而且它是貨到付款的哦~^^








除了襪子買對了…

那你腳上的腳皮去除了嗎??

來試試這款~~神奇去腳皮足膜~真的也是惠安真心推薦~

實在是太好用啦~~~~~~

敷足膜很簡單…三天後脫皮更簡單…然後就有一雙嫩嫩的腳啦~~

夏天要到要~要穿涼鞋的妹妹一定要試試看!!!

日本Beauty Foot神奇去腳皮足膜(2雙)
現省$150 去腳皮銷售第一!
日本Beauty Foot神奇去腳皮足膜(2雙)
  • ◎神奇懶人去腳皮足膜,像敷面膜一樣簡單!免搓!免刮!7日老舊腳皮自動脫落!
  • ◎日本藥妝店足部系列產品排行冠軍!
L’EGERE BEAUTY FOOT 神奇去厚角質足膜2盒
週慶破盤8折!
L’EGERE BEAUTY FOOT 神奇去厚角質足膜2盒
  • ◎神奇懶人去腳皮足膜,像敷面膜一樣簡單!免搓!免刮!7日老舊腳皮自動脫落!
  • 2代美白配方新上市!讓你白裡透紅~擁有一雙讓人羨慕的嬰兒腳!

 
皮膚科醫師的共同建議:
1 穿著通風透氣、吸汗強的棉質襪。
2 有兩雙以上的鞋子交替換穿。
3 不要赤足在潮濕的地板上。這些地方黴菌容易滋生。
4 腳底、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以防傳染於手指。
5 洗腳後沐浴後注意趾縫要擦乾。
6 身體其他部位有黴菌感染時,應及早治療,以免互相傳染。
7 治癒後,襪子及拖鞋應拋棄。
8 治療當中勿任意停藥。應在症狀消失後,繼續用藥數週,才能把殘留黴菌都殺死,達到根治的目的。必須經皮膚科醫師診斷後才可停止使用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