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能讓你學習的更多,所謂的書中自有黃金屋

因此,為你介紹暢銷排行的書籍!!

點圖看商品詳細資訊!

1
  暮光之城:蝕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出版社:尖端

優惠價:79332

《暮光之城》(Twlight)系列榮獲各界好評  ■紐約時報主編精選  ■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好書  ■亞馬遜網路書店:…more

2
小團圓

作者:張愛玲 出版社:皇冠

優惠價:79237

無數讀者千呼萬喚,張愛玲最後、也最神秘的小說遺作終於揭開面紗!這是一個熱情故事,我想表達出愛情的萬轉千迴,完…more

3
  敗犬女王原著小說

作者:三立電視台,梁蘊如 出版社:台視文化

優惠價:79198

有人說,如果一個女人年過三十還找不到人嫁,走不進結婚禮堂,就算她外貌再亮眼,事業再成功,也不過是一隻人生戰場…more

4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作者:史考特.費茲傑羅 出版社:新雨

優惠價:79198

生命,從此與眾不同。當時間的河流不再平順擦肩而過的我們 又將在何處再次交錯……  本書收錄費茲傑羅的《大如麗…more

5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優惠價:79205

狗狗Puma陪伴我們家十四年,牠年輕的時候我們青春洋溢,牠老的時候,我們家也老了。在那十四年裡,有好多好多的故事…more

6
換心

作者:茱迪.皮考特 出版社:台灣商務

優惠價:79277

你願意接受死刑犯的器官移植嗎?而且他還是殺害你至親的兇手!  本書為《姊姊的守護者》作者茱迪.皮考特(Jodi P…more

7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蓋亞

優惠價:79221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這不是一本勵志書,卻比所有勵志書都還…more

8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蓋亞

優惠價:79221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more

9
  少年陰陽師(拾貳)羅剎之腕

作者:結城光流 出版社:皇冠

優惠價:79157

隨書贈送【少年陰陽師】冥夜海報!彰子和昌浩的感情面臨最可怕的情敵從中破壞?!《少年陰陽師》最吊人胃口的一集!…more

10
非關英雄(卷3)非人殺手

作者:御我 出版社:天使出版

優惠價:79197

暢銷小說《吾命騎士》作者御我 全新長篇新系列第三彈!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我出身擁有古老…more


想看各式書籍嗎?點我到博客來網路書店!

覺得 自己最近很衰?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還是你想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 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現在網路上 最夯的好神拜拜~~~幫你通通實現!
無 論你是信什麼的都有哦!國內外的什麼神什 麼教都有喔!
有人拜了祂隔 天樂透就中獎了耶!而且還連中2次呢!
你還不 快來拜拜求求祂!!說不定你也會有好運哦 !
而且加入註冊是「完全免 費」的~~還不快
【點我加入】


↑ 這個是集點王,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 建議你加入這個
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 就好了,不用其他資料。
以後你只要 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去裡面用你的Email 登入再購物的話,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 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
(裡面有博客 來書店等等二、三十家購物網站)
對 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

http://www.conn.tw/af000013794

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 定找的到)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 

在一波波裁員、減薪,甚至無預警解散的聲浪中,
龍巖人本逆勢上揚,年度營收再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