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能讓你學習的更多,所謂的書中自有黃金屋

因此,為你介紹暢銷排行的書籍!!

點圖看商品詳細資訊!

1
雪中足跡 聖嚴法師自傳 作者:聖嚴法師 出版社:三采
優惠價:79253元 

相信透過我的生命,我能夠幫助別人,也能夠弘傳佛法,但是我仍然認為,我就像一個風雪中的行腳僧,哪裡需要我,我就…more

2
  放下的幸福──聖嚴法師的47則情緒管理智慧 作者:聖嚴法師 出版社:法鼓
優惠價:79142

有情緒的人生才活得過癮?亦或你想要控制情緒,卻老被情緒反撲而陷入困境嗎?情緒從哪裡來?該如何面對浪潮洶湧的情…more

3
  祕密 作者:朗達.拜恩 出版社:方智
優惠價:79198
 

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祕密…… 創下美國賽門.舒斯特出版史單月再版破200萬本、四個月銷量破500萬本紀錄。《出…more

4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作者:葛瑞哥‧貝倫特,麗茲‧塔琪蘿/著 出版社:平安文化優惠價:79158元 

不管妳是凱莉、米蘭達、珊曼莎還是夏綠蒂,都需要再深入了解,妳的男人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妳!妳真的了解妳的男人嗎…more

5
人體使用手冊作者:吳清忠 出版社:達觀
優惠價:7175

現代醫學面對眾多無法解決的慢性病,一味的寄望未來某一天能發明新的藥物,一舉克服某一種疾病,這種研究方向很可能…more

6
  當下的力量:找回每時每刻的自己 作者:艾克哈特.托勒 出版社:橡實文化
優惠價:79221
 

一場全人類的心靈運動已有幾百萬人準備好迎接一種新意識狀態的形成! 全球33種譯本˙單只美國,銷售就超過250萬冊…more

7
  讓你瞬間看穿人心的怪咖心理學:史上最搞怪的心理學實驗報告作者:李察.韋斯曼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優惠價:79253
 

人的心裡藏著哪些祕密?你有哪些「心事」不想透露給別人甚至自己知道?為什麼人會相信明明沒有科學根據的事?有哪些…more

8
  小和尚的白粥館 作者:釋戒嗔 出版社:圓神
優惠價:79229

◎全球超過2億人閱讀的生活禪,史上最紅的小和尚──唯一知名度勝過易中天、余秋雨的作家,影響範圍遠及香港、日本、…more

9
  不抱怨的世界 作者:威爾.鮑溫 出版社:時報出版
優惠價:79205

幸福不換手,抱怨遠離我!創造好運吸引力,擺脫抱怨惡勢力!戴上紫手環,接受21天的挑戰,為自己創造心想事成的無怨…more

10
  最後的演講 作者:蘭迪.鮑許、 傑弗利.札斯洛 出版社:方智
優惠價:79198

我們改變不了上天發給我們的牌,只能決定怎麼打這手牌。──蘭迪.鮑許  蘭迪.鮑許是一位熱情、風趣且教學認真的…more


想看各式書籍嗎?點我到博客來網路書店!

覺得 自己最近很衰?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還是你想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 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現在網路上 最夯的好神拜拜~~~幫你通通實現!
無 論你是信什麼的都有哦!國內外的什麼神什 麼教都有喔!
有人拜了祂隔 天樂透就中獎了耶!而且還連中2次呢!
你還不 快來拜拜求求祂!!說不定你也會有好運哦 !
而且加入註冊是「完全免 費」的~~還不快
【點我加入】


↑ 這個是集點王,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 建議你加入這個
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 就好了,不用其他資料。
以後你只要 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去裡面用你的Email 登入再購物的話,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 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
(裡面有博客 來書店等等二、三十家購物網站)
對 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

http://www.conn.tw/af000013794

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 定找的到)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 

在一波波裁員、減薪,甚至無預警解散的聲浪中,
龍巖人本逆勢上揚,年度營收再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