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讓人付錢加入了ivip會多了一份責任

雖然不管是ivip還是通路王 我通通都會教

但感覺上就是有那麼主動與被動的不同

也許到我這個層度 每個月光是ivip跟訂單的收入就能穩穩破三萬以上

好像讓下面的ivip去發展 也能讓未來過的很順利很好

但是我想要讓每一個人加入之後 都能跟我用短短五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就能有一定有基礎 

雖然 網路上看教學文章跟我一步一步在即時通或msn上教也是可以
(我平常不上線的 有約我才會上線)

但是面對面教會多一份安全感 也會多一份信心

所以我除了前二個月三天二夜的環島教學之外

這次又來一次長時間的IVIP環島教學(十一號到二十二號共十二天的環島教學~)

記得第一天很早很早約五點多就去台中火車站準備搭火車到台南

沒想到環島火車票要七點半左右才會賣~

還好台中站務人員很好 在我可憐cc的眼神下就賣了一本給我 

還順便幫我劃了位~
(上次搭需要1705元,這次只要1200元就可以在十五天內坐火車遊完整個台灣
聽站務人員說是消費券推出的優惠 真的是賺到了!!!)

簡單說就是第一天到台南 晚上到高雄住ivip家 隔天去屏東 

第二天晚上住屏東hotel(還會問我 先生要不要叫小姐…一個人住果然怕怕的)

第三天早上就到台東晚上到宜蘭

沒想到宜蘭在辦什麼國際燈火節的全部hotel都滿了
(只好去住一間旅社…拉開椅子發現是發黴的…這一點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第四天教了二位在宜蘭的ivip後就搭車到樹林住在一戶ivip可愛的家庭

他們家的小孩超可愛的 害我忍不住跟他們邊玩邊教學

直到第五天中午才離開~下午就到中壢去找hotel連住了三天~
(值得一提的 這一間中壢火車站附近的公爵hotel 有免費洗衣機跟烘乾機)

服務人員很nice 早餐是自助式吃到飽 入住還能抽獎(我選洗衣粉 因為我沒有 哈)

還有ivip很聰明 帶了有興趣的朋友來聽我說 結果說完了他又多了二位ivip
(果然借力使力不費力~但還是要以教學為主就是了)

本來第九天跟第十天要住在台北蘆洲某位ivip的媽媽家

後來我有想說因為他媽媽不要學 我晚上會教別人就會吵到他們家

不如我去找一間hotel住 這樣子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在板橋火車站附近分別在二間hotel各住了二天

這次至少教了二十個ivip以上 相信接下來的這幾個月裡他們成長一定快到暴~

因為一個正確的觀念跟做法會影響到日後個人很大的發展~

我想明天晚上就要回台中了 特別在hotel裡打了這篇文章

等一下又要等下一位ivip的到來~希望他也可以跟別人跟我說的一樣

收獲豐富 滿載而歸!!

最後說一點小感想好了~ 也許是我們團隊有別於所有的傳直銷跟別的團隊的做法

不用去推銷就會有訂單 不用去拉人就會有人自動加入

這種很難讓人相信的方法的的確確的發生在你我的面前

所以只要有在做的人都能越來越順利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我教的每個人都能像我一樣 就算不工作 每個月也會有錢不停的進來~



如果你有興趣 歡迎你看下面這篇文章 

看簡單的介紹或者挑選團員加入 團員看見自然就會去教你^^

史上最容易成功的網路創業方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