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n雅頓蜜滴舒體霜

[ 按此前往此商品的購物網站 ]


雅頓全新添加濃郁的蜂蜜配方,能給予身心感官全然的舒緩。

【網友分享】

網友:Jane

這個身體乳我很愛=ˇ=
無法抗拒它的香味啊~~~
擦起來也挺不錯的



網友:彩色的魚

我用了兩罐...很滋潤...很好吸收...味道更是持久...
妹妹最近又從免稅店帶回來一罐...忍不住又A了起來...
洗完澡剛擦上去味道可能有些濃...但是過一下子就不會那麼重...
擦完到隔天...身體還是一樣清香怡人...去上班都會有人說我好香...
雅頓的綠茶系列真是不錯喔...推薦給大家...



網友:starbuckse

保濕度比綠茶身體乳更好,但是完全不會覺得黏膩,非常清爽喔~
味道也比綠茶身體乳溫和好聞!!!
非常推薦!!



網友:simistory

是在韓國買時尚雜誌送的,
誤打誤撞想說既然是送的就用用看,
卻意外很喜歡它的味道跟滋潤度~

個人很喜歡喔!!


網友:Achieny

很大一瓶
裡面的顆粒是蜂蜜耶~好特別唷!
淡淡的綠茶清香,很滋潤
蠻適合冬天皮膚乾乾時用。



網友:

不會黏膩 
味道很香很持久 
喜歡綠茶味道的朋友可以考慮唷


網友:tweety_yu

我目前已經使用第二罐ㄌ.
真ㄉ是便宜又大碗ㄉ超值商品!!
保濕度很持久而且不會油膩哦~
香味也可以維持一整天,
真ㄉ很讚哦!!


網友:周周1846

這是我眾多身體乳中最愛的一款,
我都在洗完澡之後擦,

真的很滋潤,但是又不會油
而且香味很持久,又不會刺鼻,

到隔天還可以聞到淡淡清香喔
現在摸自己的皮膚會覺得膚質好很多,

很讚的產品!!


網友:夏竹

這是我誤打誤撞之下所買的產品丫
當時是想用用看綠茶的乳液
ps:因為老姊說好用,用了好多罐.......
沒想到,櫃上剛好先看到這瓶..........
試擦之後,覺得這罐香味我比較喜歡
敗了..............
個人覺的比綠茶的香味更溫和、更香了些,
擦在身體上雖然沒有乳液那麼好推,
但是,用量比較省一點,
而且,加了蜂蜜的顆粒真是提昇了綠茶的香味
這是我冬天必備的身體霜了.........
還給它買那400ml的備用.........
ps:姊姊在之後也都改用這罐了


網友:Bear^^

我天天都呆在冷氣房中上班...因此蠻重視保溼的
這一款舒體霜比綠茶香水乳液保溼度來說還要持久
我很喜歡...ㄧ瓶可以用蠻久
淡淡綠茶香....呵呵...真的不貴也蠻值得使用
想到就使用...天天用..



網友:天使魚

超愛的喔
本來是買給老媽用的
沒想到我也跟著塗
一塗在身上,整個味道都會散發出來
一直到隔天都還是很持久,

而且我覺得味道變的更自然
連睡覺穿的衣服都整個是它的香味,

感覺超舒服的

分享來源:UrCosme美容網站

[ 按此前往此商品的購物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yu1004 的頭像
    caiyu1004

    隨性的笑容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