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此前往此商品的購物網站 ]
SKII 晶透煥白乳霜
DNA維他命膠囊,維持肌膚最根本的活力



品名:SKII 晶透煥白乳霜

*黑色素塵粒淨化科技

DNA維他命膠囊:運用DNA維他命包覆科技,結合先進的紫外線感應技術。
全新海藻淨化元素:從一種棕色海藻(agarum cribosum)中發現的多酚萃取物,特殊酵素Trp-1 及Trp-2 。
獨創逆轉瓶蓋設計:以逆轉黑色素塵粒生成的概念所設計的瓶蓋,能將產品中的有效成分保持在最佳狀態,並可依據個人需要調整使用的量,更加方便使用。
*中性、油性、乾性、混合性膚質適用


ABOUT SKII
PITERA到底是什麼呢?
PITERA源於米酒釀造時晶天然酵母發酵後產生的一種透明一體代謝物,讓釀酒婆婆們的雙手依舊白嫩如少女般細緻,科學家於是投入研究,發現發酵後的物質有助於恢復肌膚正常的代謝週期,SK-II PITERA天然活酵母精華於焉產生。


【商品規格】
尺寸:75ml / 瓶


【使用方法】
早晚保養,使用於晶透煥白晶露之後。


你可以直接點商品進入買東西
但你也可以先加入集點王後再連進"
"買東西還可累計點數換商品哦^^
集點王加入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mapleblogann/21783872

【網友分享】

網友:aass

它的質感擦起來很舒服冬天用也滿保濕ㄉ!!
擦完之後摸自己的皮膚會很嫩!
對我來說我冬天超喜歡它ㄉ!
一瓶可以用好久喔

網友:gigi1207

之前剛出來不久就買了,
用完之後覺得臉摸起來變得粉嫩而且又白,
重點是一瓶可以真的可以用粉久喔!
真的超推薦的~~


網友:cancam

去年秋天買的,今年再拿出來用用看,
我的用法是敷臉後再擦(用按摩手法),
哇~效果真令人驚訝. 整個臉色變白變均勻了,
每次最後一個保養程序的乳霜,總會讓臉色稍暗,
但是這一瓶, 又讓我重新再愛上了,
現在開始每天都拿來按摩保養,
希望臉色透白清亮~


網友:琪琪貓

我跟我媽一起用這罐,
我媽的陳年黑斑真的有淡掉,
我的臉有變白^^

網友:vivian萱

很適合夏天用!
不油
但卻保溼
很適合我混合膚質
乳霜很濃..不會稀稀的
本來以為霜很油
但它真的很好用
用了快一個月
讚!膚色從暗沈.黃..變的很"勻淨"
連去逛街流汗曬了一天(雖有上防曬)
也沒變黑
但以前的我是回了家不斷發紅
隔天反黑了
但用了它..配上美白系列的晶露及深效凝卒
讓我所向無敵了
不用上粉底液
自然有自信


網友:面膜工讀生

原本是沒要買這個的。
結果朋友說這個真的很好用。
就給它買下去了。

上完青春露,用上它,一點也不油膩。又好推。
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夠了。

用完真的有變明亮喔。

網友:笨B

超好用低...我覺得SK2雖然貴....但是效果真的都看的到~~~
原本我只有用ALBION的滲透乳&健康化妝水....
後來才加入SK2青春露.深粹凝露(美白精華).晶透煥白乳霜
整個效果就加強很多...
尤其超推薦這瓶乳霜~~~
雖然是乳霜但是一點都不油膩...而且超好吸收~~~
差不多擦上去幾秒就吸收了一點都不油膩...
擦得太多也只需要幾分鐘就吸收~~~
而且臉會變得超嫩....這一整套保養下來~~~臉已經不長痘子了
而且以前的痘疤也慢慢消失中(用了一個禮拜吧)...
臉也變得更白皙透亮....反正整個就很神奇~~~
但看到效果就覺得很值得~~~
推薦給大家嚕!!!


網友:愛上純喫綠

到專櫃拿的深效煥白派樣組
內含晶透煥白晶露.深效煥白凝萃和晶透煥白乳霜
用了一星期後臉明顯的變亮.痘疤也變淡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個的功效
但晶透煥白乳霜真的讓我很滿意
一點都不油.擦在臉上一下就吸收
沒有油膩感而且很保濕
不愧是SK2.


網友:g9222045

其實我比較喜歡高效多元活膚霜的質地
而這款則是比較濃稠
不過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了喔!
一點也不油
真的要比較的話
高效多元活膚霜可能會保濕一點點
不過兩者都很滋潤就是了
美白效果應該是還不錯
因為我都搭配著它的晶透煥白精華液使用
所以臉一直都算白
而且很有光澤喔^^


網友: 植物n優°

前幾年~只要是冬天
我的臉都會乾乾的
鼻子會脫皮~臉頰很粗
但是後來就用他們家的東西
用了一陣子~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脫皮...
而且現在在外地唸書
這裡風很大~回家趕快擦
臉就不會像是被風化的田地...


網友:鬼混小天后

好推、吸收快、不油膩
是我用過有始以來最清爽的乳霜
天氣熱使用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擦完皮膚摸起來的很舒服
而且不會太香
保濕程度還不錯



分享來源:UrCosme美容網站

[ 按此前往此商品的購物網站 ]


占卜算命消滅蟑螂房東招租線上遊戲網路沖印刊登報紙頭像訂做
日記交友租屋搜尋線上訂房書籍雜誌卡漫新奇免費索取明星金飾
銀飾精品音樂天堂百貨商城手工禮物真品名牌男女聯誼專業貸款
關鍵字廣告彎彎授權精品LG牙齒美白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