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二月的情人節
還有三月的白色情人節
明明已經過一陣子了
可是卻感覺熱潮還沒退,
怎麼班上大家都甜蜜蜜的啦?
感覺教室都快被愛心填滿了。

其實啊,
小晴我也有喜歡的男孩兒
(是的,你想的沒錯……正是「如果青春」內的男主角。)
但其實他有女朋友了
我也會偷偷的去觀察他們進展
(跟個變態沒兩樣XD)
例如
看看那男孩的女朋友的網誌啊
(男生沒有網誌)
或是旁敲側擊問問附近同學
(因為我們隔壁班的同學,所以這還好……
但我們不認識阿阿阿!)

但是最近他女友的網誌鎖起來了 D:
從旁敲側擊這部份
朋友也開始覺得怪怪的了
為什麼我要一直打聽他?
(我沒有跟他們說我喜歡他……)


其實打這個也只是純粹分享。
有沒有人有相似的情形阿?
留個言,我們同病相憐一下好了XD

PS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用,
我覺得自從我拜了好神之後,
感覺「擦肩而過」跟「對眼」的機會變多了
有時裝個水、上個廁所都會遇到他
(以上兩種都要經過他們班。)

其實沒什麼啦
之前就會遇到了
只是機會很少
現在連去掃地、倒垃圾、找老師都能遇到
不簡單吧:D
(三年了,最近拜了之後,才開始有在遇到……)

反正好神免費加入
不妨去試試吧:)



還有,
小晴我沒忘記沒有對象的人及沒有另一半的人,
以下兩種都是交友網站。

愛情國小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吧?
頗有名的網站,
版面設計很可愛。
我最驚訝的功能是:竟然可以傳情書內!
(我以前都不敢寫情書給別人的說XD
以致初戀……就無疾而終了。)

另一種是晶采生活

晶采生活是政府立案,
並由百餘位心理、社會相關科系畢業或受過專業訓練的熱誠同仁所組成。
特聘各大學院校知名教授與專家,
舉辦兩性心理、愛情認知、婚姻經營與口才訓練、人際關係、理財、國際禮儀等各式講座,
宣導正確愛情與婚姻觀並協助您由內心到外在的全面成長與變化氣質。


有很多已成功配對的例子
歡迎大家去看喔!:p

看過敗犬女王嗎?
記得單無雙(楊謹華飾)跟岳飛(黃裕榮飾)、唐先生(張兆志飾)的那個事務所嗎?
晶采就有點那種感覺哦!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最後希望大家戀愛成功
也希望我的暗戀趕快結果XD
(亂說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