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工作需求,需長時間站著常會兩條腿酸痛到不行,
還有就是穿鞋子一段時間後可以看到腳後跟外邊的鞋底會被磨掉,
本來對這種情況不以為然,認定是鞋子穿久了本來就會這樣,
後來是習慣性的腳後跟一直延伸到小腿肚、以及膝蓋的地方常感到疼痛,
去讓人做腳底按摩雖然可以舒緩一點,但過一兩天疼痛症狀又開始,
直到跟我一樣有相同問題的朋友一起聚會時,他建議我試試爽健的全型機能鞋墊,本來半信半疑的用新鞋子來試,
兩個月下來,本來腳部和腰背疼痛的感覺漸漸不見了,鞋跟外邊也沒有被磨到歪斜,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種種的酸痛都是因為我自己腳部內旋姿勢不正確所引起,
也更瞭解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雙腳的重要了,
建議你換鞋墊試看看,腳痛不是病,可是痛起來是會人命的,還是不容忽視的,
提供我之前去買的網站給你參考看看,裡面也有一些注意事項可以做參考!!


爽健足部工學機能鞋墊系列:
http://bunny.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3794

為什麼腳會引起疼痛?

人類的雙腳結構是被設計適合走在自然像土壤和沙子等柔軟表面,但現在我們卻讓我們的腳每日站立或走在硬又平如路面、地板等的不自然表面,導致我們的雙腳與地面接觸而造成「過度內旋」!

我們的腳就像高樓大廈的基礎,和身體共同地承受著不正確姿勢,在每日密集使用下,日積月累地導致腳跟、膝蓋疼痛、腿肚酸痛,甚至背痛!

你也許就是其中一個遭受腳跟、膝蓋或背部疼痛的人 – 但只有疼痛到無法忍受的人到最後才尋求專業幫助,而大部分的人正有過分內旋和其它身體疼痛症狀的問題,卻以為只要做做按摩舒緩就好,不知道疼痛的來源就是來自於被忽略的雙腳…
Scholl Biomechanics爽健【足部工學】機能鞋墊系列是與世界著名的澳洲足科專家Phillip Vasyli (菲利浦‧衛斯理)所共同研發,可重新調正身體姿勢,自然抬頭挺胸,還可減輕足跟至腳脛、足弓、膝蓋,以及由腳部問題引起的腰部、背部的疼痛

愛雙腳,就要愛的徹底!


Scholl爽健 全型足部解壓芳香呵護組
愛雙腳,就要愛的徹底!
$1299 請點我


Scholl爽健 3/4型足部解壓芳香呵護組
愛雙腳,就要愛的徹底!
$1099 請點我


Scholl爽健 足跟解壓芳香呵護組
愛雙腳,就要愛的徹底!
$899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