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今天看到一個奇妙的東西

(因為我自己很在意我的臉= =)
所以無意間找到個好東西~~
天阿~~這個東西竟然可以瘦臉
把大餅臉--->變成小臉臉
真的還假的阿~
我還著半信半疑= =
點進去看
原來是只有在日本才有販售
台灣沒有在賣耶~~
很奇妙!!
重點是還有廣告影片(一開始那個~大家應該有看到了吧)
我覺得日本人真是甚麼都賣
而且他們甚麼都可以發明
真厲害

就是下面這個啦!!
ストレッチングアッパー

(可以點圖進去看)

總之就是覺得很神奇
臉臉就這樣變小了耶!!
一推出還造成日本全SPA沙龍界的轟動
日本人發明好多奇怪的東西
像是我之前有用過一個特別的染髮劑
他是泡沫的喔!!記得沒錯好像叫花王泡沫染髮劑
就像洗頭髮那樣
泡沫用一用
停留個15~20分鐘
用水清洗就可以了
是個很方便的東西

恩恩~那麼今天的特別一物就介紹到此
下次我再介紹更多有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