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化妝的你 一定知道NARS的高潮腮紅吧~

這是多少水水夢寐想搶購的高潮腮紅~

雖然它的名子讓我有一點害羞 不過很多水水給它的評價卻是擁有100分滿分

優點是 刷的時候易顯色 持久不掉色 (大大加分)

我也超喜歡~如果有多一點的錢給我買化妝品

我肯定會買!!!!!!(這是我慾望購物單~其中一項阿!!)

點網址去看更多種NARS產品喔(如看不到圖按F5重新整理)^^
本網頁都是另開新窗 如有看不到~請把阻擋請關掉~不然就看不到囉~
http://www.monday.com.tw/?catitemid=30978&co_servername=f492c8bac7baf026
 NARS腮紅 #orgasm(4.8g)  NARS 腮紅-安潔莉卡(5.5g)
 
網友最愛的高潮色~限量搶
NARS腮紅 #orgasm(4.8g)
    彩妝師及化妝包內必備的彩妝品
 
BBS網友狂推熱賣色
NARS 腮紅-安潔莉卡(5.5g)
  • 好萊塢巨星愛用
  • BBS網友狂推熱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