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做ivip第5個月得到的
如果看不到圖按重新整理或按F5就可以了哦~^^

這是我在
IVIP第五個工作月賺到的錢!!(只有單一個月哦)

我只是很輕鬆的在做一份上線交待給我的
文書工作...

然後把這一份文書工作不藏私的教給下線

就這樣…變成了我每天下班後的另一份兼職…

你知道我第四個工作月才多少錢嗎??



如上圖…第四個月才2491元而已哦~~第五個月就變成了10523!!

你知道是幾倍嗎??   
是4倍哦~!!!!!!!

而且這些都還不包括我用通路王賣商品的錢哦~~!!

這是我我用我本身的例子讓你們知道

為什麼IVIP這麼迷人這麼多人在做的原因

而我們團隊跟別人的作法是不一樣的

我們「不推銷」「不拉人」「不四處留言」…就可以有這樣的結果哦!! 

給你看一下只多我1個月 我稱他老大的上線 他上個月領到的金額圖



有嚇到嗎?! 他在57093元之前的一個月…是25000元/月

是我正職1個月的薪水…而在25000前一個就就跟我現在差不多

而這筆57093元…是他的第六個工作月!!!!!!!

他只多我一個月…金額是我的5倍!!

但我相信…2個月後…這5萬的錢就換成我了!!!

感興趣了嗎?? 往下看吧~


首先不諱言的
加入IVIP的確需要3920元

但是你看到我領到的錢…你真的還怕這頭一年的3920元你賺不回來嗎??

而且它是頭一年的年費 中途你想取消還可以依你未用的月份退給你!!

"真的"~而且第2年開始續約年費只要1000元即可

擁有的權利除了介紹五十幾家購物網站的商品之外

還能介紹別人加入賺錢

雖然聽起來很像直銷組織 我加入的時候也認為他就是跟直銷組織一樣


但方法不同 做起來感覺就真的很不一樣 

當你聽完我說的之後 你就會明白原來為什麼這麼多人在做

但我們團隊幾乎每個有在做的人都是光靠訂單就可以回本的

首先不管你加入哪一個直銷組織 不管是哪一家

相信加入都是要錢的!!

也許有些說可以退你全額 說是押金 

但我相信你加入之後 還是要持續付錢去買商品來賣

你自已也一定要所謂的用過才能分享

我相信你在會員期間內花的錢一定比那一個押金高好幾倍以上

(唉~我就做過2年的直銷呀>"<)

但ivip不同的地方 就是加入之後就不用再付一毛錢

之後就都是淨收入

舉例來說 我想賣一台wii 我就只需要去購物網站捉一台wii過來介紹

有人想買wii的人覺得我介紹的很好 然後就點我上面放的網址連結

因為上面含有我的授權碼的關係 所以這一樣商品就算是我介紹而賣出去的

到這裡 相信你們可以很清楚的了解 我們跟直銷的一些不同

甚至跟做網路拍賣的人的不同


就是我們只介紹 不用批貨(或者說是屯貨)

更不用售後服務(因為由購物網站負責)

退貨都不用處理  (比網拍還好做)

(購物網站退貨處理速度超快而且不問原因的

之前買一個筆電包因為感覺不保護 就給他按退貨

不到24小時就請宅急便來取貨了 而且$也很快的就退回帳戶內了呢)


而接下來是我們IVIP團隊跟其他IVIP最大的不同

是我們這一個團隊的策略是不用推銷就能賣出商品

不用拉人就會有人自動加入


我們團隊就真的只是在部落格上介紹我們想要介紹的商品

(什麼都能介紹:博客來的書、泡麵、飲料、機車你想的到的幾乎都能找到)

每天努力三個小時 三個月內就能回本

而且還會因為你商品文章數量的增加 一個月錢比一個月多

我大約到一月的時候就不怎麼放商品了

但每個月訂單都維持在十萬上下(大約穩定賺三到四千塊以上)

教別人賺到的訂單 真的是算也算不完


http://www.wretch.cc/blog/ivip&category_id=12794616

底下看到加入的ivip也只花了5個月就有10位了...



還不包括我已經有進百位的通路王!!

而且這只是「惠安我一個人」而已

我們團隊光自已加入的ivip已經超過百位了!!!

通路王甚至已經達到快破千位在這裡賺錢了...

因為大部份的直銷都把時間浪費在推銷跟拉人上面


而我們團隊把大部份的時間在研究什麼商品會比較熱門

怎麼放才會比較有人會買

甚至去研究一些密技出來(這個要加入才會教的^^)

長久下來一個月當然比一個月賺的錢還多

像我加入到現在快半年的時間

幾乎每個月領到的錢都是用翻倍在記算

(你可以看看我的部落格 我其實就是這麼輕鬆就能賺到錢)

尤其是到現在 我才努力五個月 我就能領到我正職一半的薪水

而且每個月又因為文章的累積 不斷的為自已加薪

(因為文章累積越多 賺到的錢就越多)


所以我有相當的把握 當我努力不到一年 

我每個月平均的收入就能穩穩破十萬以上

這時候我想請問各位  我還需要看老闆的臉色嗎?

想當初我是付3920元 每天花三個小時不到的時間

到最後四個多月的時候 就能完全不工作每個月就能靠這個賺到一萬以上

一直到現在穩穩破一~二萬以上的收入 想幾點起來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而且都是人家主動要來學這個賺錢的方法  

一點都不需要像一般直銷 還要打電話說在附近、順路過來這類讓人很尷尬的場面

其實說這麼多的東西 信的人還是會相信 不信的人還是會不信

我只是要傳達一個邏輯性

這一個邏輯就是你加入之後 我們團隊只會教你文書的工作

沒有人在推銷 也沒有人在拉人

光靠訂單就能回本 你可以把本團隊的成績show給別人看

等你的商品文章數到一定程度的時候 自然訂單就會出來

就會有更多的人相信你是真的賺的到錢的而加入

我想說的並不是只有我賺的到錢

我希望的是我可以除了自已有錢之外 還能教更多的人賺到錢

現在經濟非常不景氣 不管你有沒有工作

我覺得只要你想試試  每個月平均也才三百多元

但我已經證明了 光靠IVIP就可以讓我一輩子不用擔心要不要工作

甚至一年後我相信我就能靠ivip每個月的收
入環遊世界

這種感覺不是很好嗎?

最後 我要跟各位說一件很實在的事情

只要你加入我的IVIP 我就有責任教會你

就算是加入後見面教你也是沒有問題的

以下是加入我的IVIP的網址以及如何申請的文章

歡迎你加入我們團隊的行列

【點我加入IVIP】

或點下方的連結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1140

長久下來一個月當然比一個月賺的錢還多

像我加入到現在快半年的時間幾乎每個月領到的錢都是用翻倍在記算
(唉~我就做過2年的直銷呀>"<)
底下看到加入的ivip也還不包括我已經有進百位的通路王!!而且這只是「」而已

點下方網址…可以看更多~~

http://www.wretch.cc/blog/mapleblogann/22201888

記得加入完後要回來這裡留言告訴我哦…

不然有時人一多我會搞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