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的新成就,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容易成功的網路創業方法:不需要推銷就能賣出東西 不需要拉人就會有人加入





就我個人而言,經營IVIP最大的樂趣不在於能夠賺多少錢,而在於每次有新的業績出現的時候,你會有不同的驚喜,就好像發現了自己的進步!

但是我要說的是,經營iVIP真的需要有恆心,有很多人經營了一下子,就放棄了,你要知道,會賺錢的人都是花了很多的心思在這上面,天下是沒有白吃的午餐的。也許有很多的人都覺得這工作賺得很少,可是去外面找哪有一種工作不限學歷,而且又可以讓你不限地點和時間隨意經營的。

這是iVIP吸引我的地方,我會繼續努力堅持下去!希望我新加入的夥伴們也是喔~

那天才又輔導了我的新夥伴接觸這個新的領域,很開心她學的很快,我會替她加油,希望她能跟我一樣交到很多的朋友,也賺到錢!

網路上創業系統何其多~為何偏偏選擇了ivip?

我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每天就是早上10點去上班..下午6點下班回家~每天都過著相同的生活

到了領錢的日子..我連薪資條看都不看就知道領多少錢了

雖然每天工作的很累~卻每月領死薪水~

就因為我不甘心再領死薪水了,於是我在網路搜尋我的另一條路~

網路上創業系統何其多~為何偏偏選擇了ivip?

起先也看過很多其他類似的系統~

但我仔細評估後(約一星期)覺得ivip是可行的行業就直接加盟了

我加盟的一開始再用了約3天的時間看公司相關
影音檔~了解ivip是什麼~

再來就是開始經營了~起先就利用上線給我的資訊和一些操作方式~跟每次上課的教學內容~

利用我邊看電視邊操作的功夫~步上了軌道~不知不覺~我經營ivip也一段時間了

在ivip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認識很多朋友~而現在我的另一條路也鋪的有模有樣了

在這裡也希望~有心為自已增加額外收入~兼職~兼差~創業的人~趕快和我聯絡哦!!

如果現在正在看文章的您,還是不相信沒有關係的!!

你可以在看以下連結...裡頭都是我在經營部落格在賺錢所列的訂單圖,

甚至其他加入網路創業同好的訂單都在此

等你看完~~還有什麼不可相信的呢??(我可是很認真,很用心再做唷!!)

以下是網路創業報訂單專區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690913&category_id=11752306

如果你想!!!  那我們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IVIP如何申請加入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