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新牌多功能烘被機(TH-8103)
達新牌多功能烘被機(TH-8103)
  • 可烘被、暖被、烘鞋等
  • 定時顯示全功能操作面板
  • 溫控、過熱保護裝置
台灣是相當潮濕的海島型氣候,當進入梅雨季節或是冬季濕冷天氣來臨時,您是否開始擔心洗好的衣物將無法曬乾?達新牌多功能烘被機,有定時顯示裝置 ,除了可烘乾棉被,也可烘乾衣、鞋襪,甚至可以用來衣櫃除潮 !另外,它有溫控、過熱安全保護設計,且自動冷風功能,還可驅除乾燥棉被後所剩的熱氣!

歐頓專能烘被機 ( EH-100 )
精選下殺↘台灣製造
歐頓專能烘被機 ( EH-100 )
  • 四季、換季皆適用
  • 獨創30分鐘/1小時/2小時定時設計
  • 全程微電腦控制,安全有保障
  • 最後10分降溫送風
  • 具有抑菌脫臭、暖被、除濕功能
∥台灣製造∥讓棉被每天都像曬過太陽一樣,蓬鬆舒適
30分鐘/1小時/2小時定時設計、微電腦控制,安全有保障、
最後10分降溫送風、
具有抑菌脫臭、暖被、除濕功能

 


最新科技可重覆利用、吸飽濕氣時,插電5~10小時即可重覆使用、出國旅遊、洽公、居家自用、辦公防潮
水玻璃乾鞋機(E-150)

                             水玻璃乾鞋機(E-150)

此賣場乾鞋機為一只

最新科技可重覆利用、吸飽濕氣時,插電5~10小時即可重覆使用、出國旅遊、洽公、居家自用、辦公防潮
最新科技可重覆利用、吸飽濕氣時,插電5~10小時即可重覆使用、出國旅遊、洽公、居家自用、辦公防潮又到了這個容易下雨的季節,海島季節的氣候,還在擔心鞋子總是不容易乾,溼溼臭臭了很多天,而造成鞋子發霉,既不舒服又不衛生,如果沒有做適當的處理,衣物還會嚴重發霉、發臭、變形,看到心愛的衣服或鞋子變成這樣,所以這個必備的乾鞋機真的是家中的必需品,快擁有它吧~別再讓你的鞋子又溼又臭囉!

我的奇摩購物網  ç 請點我      小毛個人購物網  ç請點我
 集點王 ç 請點我  免費加入會員讓您跨店累積,有高倍數的額外的紅利回饋唷
   通路王   ç 請點我   網路最夯的...讓你輕鬆賺錢又不花你任何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