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在學英文的時候就是這樣
ㄧ邊看書ㄧ邊聽英文
因為聽語看同時進行時
是最好的效率
現在如果連英文都不會
那真的無路可通
現在很多主管都喜歡用英文面試
我就有英文面試多次的經驗
第一次英文面試
還有現在到外面應徵先用考試刷人
景氣已經很差了~~建議你可以先買壹台試用看看
如果用的不錯在跟朋友分享
ㄧ台才1980
出去買一件外套的錢都不夠
別再等了~~因為我每次刊出不久就缺貨!!
我上次刊登一台英文學習機~~~才隔天有人要殺價
可是我不是賣方~~沒辦法給他!!
其實本身機子已經打九折了!!
結果因為他沒買~~缺貨!!
有錢也買不到~~~~就是這麼神奇!!
現在就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