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訂購
國人喜歡吃豬腳由來已久,時運不濟,去霉改運,均少不了吃豬腳一求吉利 ,說到豬腳,總會想起屏東的【萬巒豬腳】。

萬巒豬腳聞名全台,主要在於它的特殊製作過程, 獨特配方、佐料,使它有別於其他地方所產製的豬腳,萬巒豬腳吃起來不油膩,皮、肉、筋,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十分爽口,加上香醇的沾料,使人印象深刻,吃了還想再吃。





西元一六九八年前後,由濫濫庄客家先人發現萬巒一帶之未墾密林, 溫、張、林三姓青年由二溝水上岸遷居,後來發現仙人井,隨即遷入萬 巒。因為一望大武山脈層巒千萬,乃命名為萬巒。

國人喜歡吃豬腳由來已久,時運不濟,去霉改運,均少不了吃豬腳一求吉利 ,說到豬腳,總會想起屏東的【萬巒豬腳】。萬巒豬腳創始人 林海鴻 先生,光復初年,原本在萬巒市場內擺麵攤,突然靈機一動,改變生意方式,創立海鴻食堂, 不賣湯麵而改賣豬腳,早期兼做外燴辦桌,後來擴大為海鴻飯店, 現今已傳承至第三代,由其兩兄弟共同經營。在民國 59 年及民國 74 年時, 附近紛紛開店賣起豬腳,形成現在萬巒特有的豬腳街。萬巒鄉是屏東縣所屬的一個小鄉鎮,萬巒豬腳聞名全台,主要在於它的特殊製作過程, 獨特配方、佐料,使它有別於其他地方所產製的豬腳,萬巒豬腳吃起來不油膩,皮、肉、筋,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十分爽口,加上香醇的沾料,使人印象深刻,吃了還想再吃。






先總統 經國先生最喜愛客家菜,於中華民國 70 年 1 月 2 日 蒞臨本店,特予嘉許

萬巒豬腳聞名全台,主要在於它的特殊製作過程, 獨特配方、佐料,使它有別於其他地方所產製的豬腳,萬巒豬腳吃起來不油膩,皮、肉、筋, 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十分爽口,加上香醇的沾料,使人印象深刻,吃了還想再吃。


陳水扁餐會選定地點

  1. 肉品處理→ 先將豬腳去毛、先淨、去膜。
  2. 熱水煮燙→ 洗淨豬腳放入溫度約攝氏 80 度的熱水中燙 20 分鐘,去血水、腥味。
  3. 冷水浸泡→ 燙過豬腳,放置冷水中浸半小時,使豬腳頭部位更脆、更嫩。
  4. 去表皮毛→ 冷水浸泡後,再去毛皮以確保口感。
  5. 急速冷凍→ 零下 30 度冷凍庫急速冷凍。
  6. 滷熟慢火→ 取出豬腳解凍,放入有醬油、泉水、中藥的鍋中煮約一小時就可上桌。


這個是集點王 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 非常建議你加入這個哦~
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 不用其他資料
以後你只要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 去裡面用你的email登入再購物的話
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
 (裡面有博客來書店等等二、三十家購物網站)

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
http://www.conn.tw/af000013794
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定找的到)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喔



(你有滿口的牙嗎??????)

簡單一句話: 讓你的牙齒白回來
網路上真的有人拿去做實驗
最後證明牙齒真的給他白回來的喔(右下方影片就是了)!!!
可見得這是真的很有效
而且才只要一千二百八十元
1280元去牙科美白就不止囉!!
(所以歡迎點圖看更詳細的介紹 保證只要1280元)


我相信很多人都怕小強
也就是所謂的蟑螂
之前看到一篇有人睡覺睡到一半鼻子很癢去看醫生
然後從鼻子裡夾出小強的報導
就讓我真的是噁到不行!!!
你也知道市面上所謂知名的蟑螂藥
大部份廣告打越兇就感覺越沒效
頂多一個月看不到蟑螂
過沒多久
又重新再看他橫著大街到處走了
不過我有一家開早餐店的好友
跟我介紹一家網路上口耳相傳的終極蟑螂藥
他說大約一次放上去半年以上都看不到蟑螂喔!!!!
然後我就試著放上去
果然到現在(三個月了)還沒看到一隻蟑螂
所以我建議如果你也會怕蟑螂的話
可以給他一次機會試看看
而且現在買五送一喔
又免運費 非常划算喔
(這個月就有人買了五支以上了
所以我想是口碑很好的關係!!)
歡迎你點下面的圖進入更詳細的介紹跟購買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