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為自己賺錢,為別人賺錢你永遠無法致富

最近許多企業紛傳裁員消息,大型公司可能是裁個5%、10%員工,小型企業則甚至是整個公司結束營業,等於100%宣告讓全體員工失業。這是個經濟大蕭條的時代,似乎也是大失業潮蠢蠢欲動的時機。
面對這種時代,一般老百姓該怎麼辦呢?

我覺得,對於經濟衰退、企業倒閉的市場大問題,一般人也許無能為力,要靠政府擴張經濟;但是對於如何保住自身飯碗的問題,可能要自力救濟,多多來想想提升自身額外收入的辦法。

網路時代創新的工作想法,讓您年收入破百萬唷!!

高漲的物價,是否壓的你喘不過氣?
房地產的熱潮,你是否只能觀望?
股價起伏,你有賺到該賺到的錢嗎?
每天忙碌上班,還在苦等老闆加薪嗎?
現在你可以有所改變!
 
做自己的主人,自己決定收入及工作
時間,不受景氣和運氣所左右!
在資產縮水的年代,你必須為自己賺錢

教你努力一年就能月入十萬以上的方法
這裡是要付費的
加入一年要付3920元(IVIP),接下來要續約的話每年要付1000元
除此之外就不用再付費了。另外還有一個是不需要費用的
通路王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
一開始對於這項網路創業我一點興趣也沒有,甚至我還根本不認為一定賣得出去
於是就先加入通路王免費的試試看看,直到加入一個多月後,我赫然發現網路訂單狂出
這時候我才開始想轉成為
IVIP經紀商
就在我加入IVIP經紀商後更發現到,不用一個月的時間就有20人加入我通路王、2個IVIP會員
我發現這比我在
通路王賺的還快,真的很嚇人唷!!
看看我所付的3920是不是很快就回本了!! (當然~~我們也有一套賺錢軟體及專人會教你怎麼做)
當然~~如果你不努力,我相信你不可能像我一樣這樣快回本的唷!!

接下來告訴各位怎麼做
怎麼賺到月入十萬以上的方法
首先不需要技術 不需要頭腦 也不需要花大錢投資
如果你還擔心需要什麼 歡迎在這裡留言
我會告訴你需不需要
你只需要每天花一點空閒的時間
在部落格打打網誌 逛逛購物網站
看到不錯的東西就放到部落格上分享
然後把二、三篇重要的文章放在部落格上方
放到你月入十萬以上甚至永遠放著推廣就好
就像本篇文章跟這一篇推廣通路王的文章:請點我
只要這樣 最多一年 你就能感受到月入十幾萬的快樂
(這裡有一個問題 每天是花多少時間才夠 我要跟各位說
就我的經驗而言 只要你放滿二百樣商品以上 每周就一定會有人買東西
而且放越多好東西 越多人買 所以看你想多快賺到錢 你就每天花多少時間放東西吧)
然後說到這裡我先跟大家解釋為什麼放二、三篇推廣的文章
然後有空放放商品二百樣以上(要持續放新奇有趣的好東西 不能停)
就能月入十萬以上(有40-50家購物網站讓你挑,不怕沒東西挑)

首先我就要說 加入有二種 一種叫通路王 一種叫ivip
通路王
在網路上被稱為業務員
就像我推廣商品一樣 賣多少就賺多少
他並不能推其他人加入
通路王 只能推人加入集點王
而ivip被稱為老闆
因為他不僅能推其他人加入
通路王
來當業務
也能推ivip開分店
就像我現在一樣可以推ivip 也能推通路王 當然我也能推
集點王

好了 到這裡 有人教 有方法 拉的到人還不用主動拉
又有賺錢軟體自動幫你拉人、賣東西、賺錢
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加入呢?
(對了 如果你真的有心要做建議你直接加入
ivip
雖然也許你覺得通路王賺到3920元以上再升級成ivip感覺會比較保險
但如果你有決心要做的話 不如把你存的一點點錢拿出來加入
ivip
最主要的理由是你比較不用浪費時間重新再申請一次通路王
如果你一開始就有認真看文章的話,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說唷!!
當然就是不要跟我一樣啦(還要再申請一次通路王)

當初我決定加入ivip 
問題就來了 我加入我上線的通路王賺到的錢是我上線額外抽20%耶!!
那你加入
ivip 自已再創一個通路王
自已抽自已二十%不就好了!!
如果你已經放滿二百樣東西以上…
你這些文章 光是改就要浪費你好幾星期的時間…
相信你不改又不甘願是不是呀!!

那你已經下決心經營了 不如就直接加入
ivip
可以推廣
ivip通路王集點王
那不是賺更多 賺更快嗎?
何必一開始因為不肯定而先浪費時間做之後會後悔的事?
因為這是我的經驗,所以我會提醒各位
只要你認真學 我就會認真教!!
(不過因為
通路王ivip加入的人越來越多 所以真的請你們先把旁邊通路王分類
的文章看完 
再來把裡面沒有辦法決定你的問題再來問我 這樣就不會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如果你還是要加入
通路王
的話
那請你看這篇文章:
請點我
如果你要加入的是ivip

那就請你把下面的教學內容看完然後加入吧
首先 加入的網址是這一個網址:
http://ivip.conn.tw/ivip7/index.php?member=5891140

(請一定要記得是這個網址,上面會寫著5891140才算是我介紹的喔!!
加入別人的就是別人教你了 所以請注意!!!!)

如果不懂怎麼加入就造著下面的圖示做吧~
一、把畫面拉下去按加盟



二、看完流程規則後到畫面最下面打勾看過並按下一步



三、填寫基本資料後按下一步


四、再次確認基本資料沒錯後 按下一步


五、選擇付款方式後按下一步


六、付完款後
如果你有印表機的就請你列印會員協議書
登入ivip最下面就有word檔可以下載了 只有二頁很簡單的
你列印出來後 資料填寫完畢,且確認無誤後
請傳真或郵寄掛號至vip網際商務聯盟 行政部收就好
(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
縣中和市建八路2號14樓之7
電話:02-66206688
傳真:02-66206565

最後請你記得你加入之後 加我的無名好友
(請記得跟我說你的授權碼是幾號 或者你叫什麼名字讓我確認你是本人)
總之你付了錢 我就一定會讓你回本
如果你很努力 你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唷!!!



以下是個人推薦不錯a網站~~請多多參考唷!!
在不景氣的時刻好神推出超值優惠~~幫您省荷包唷!!

體貼現代人的忙碌,
如果你最近諸事不順
如果你想要有一段好姻緣
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如果你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你可以選擇去廟裡拜拜
也可以去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好神

(國內外的神什麼宗教都有喔)
http://www.igodu.com.tw/index.asp?member=af000013794

 ←請點我

 
每年都要做的事情,讓它更有意義 ~點一盞燈,溫暖孩子的心!!
「燈」代表了光明…「點燈」就是破除黑暗與恐懼…

燈象徵一種能量,用光明的力量來傳達我們內心誠心祈求的心願,並且經由點燈的形式與諸佛菩薩的加持相應,而產生一個圓滿的結果
今年點燈更多一層意義,除了為心愛的人祈福外,並為長年躺在病床上的植物人提供更多幫助

藉由「
公益」點燈,除了可以行善之外, 還可以幫助自己突破目前困境、所求圓滿。
本點燈活動網站希望透過您的小額捐款,籌募兒少關懷服務經費,
同時您也可以藉由各種點燈,幫助自己達成各種人生目標並消除障礙。
每年都要做的事情,讓它更有意義



 ←我要點燈,祈求平安幸福

  ←想收益破百萬請看這


↑ 殺蟑必用武器!!


↑ 這個是集點王,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
建議你加入這個,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不用其他資料
以後你只要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去裡面用你的Email登入再購物的話
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
(裡面有博客來書店等等二、三十家購物網站)
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
http://www.conn.tw/af000013794
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定找的到)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


↑牙齒美白靠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