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放一個這麼可愛的東西在桌上
心情肯定快樂一整天~
或者你的車上放一個這個 感覺整個世界也美好起來
不是嗎^^
而且一個不到三百元喔

歡迎點我進入更多介紹以及購買畫面



HelloKitty凱蒂貓桌上型室內‧車內消臭芳香劑(亮藍色)
超卡哇伊的造型設計,迷人的香味~讓你愉悅一...
會員價:270
HelloKitty凱蒂貓桌上型室內‧車內消臭芳香劑(亮桃紅)
超卡哇伊的造型設計,迷人的香味~讓你愉悅一...
會員價:270
HelloKitty凱蒂貓桌上型室內‧車內消臭芳香劑(亮紫色)
超卡哇伊的造型設計,迷人的香味~讓你愉悅一...
會員價:270
HelloKitty凱蒂貓桌上型室內‧車內消臭芳香劑(亮綠色)
超卡哇伊的造型設計,迷人的香味~讓你愉悅一...
會員價:270
HelloKitty凱蒂貓桌上型室內‧車內消臭芳香劑(粉紅格紋)
超卡哇伊的造型設計,迷人的香味~讓你愉悅一...
會員價:270
HelloKitty凱蒂貓桌上型室內‧車內消臭芳香劑(粉紅圓點)
超卡哇伊的造型設計,迷人的香味~讓你愉悅一...
會員價:270
HelloKitty凱蒂貓桌上型室內‧車內消臭芳香劑(紅色)
超卡哇伊的造型設計,迷人的香味~讓你愉悅一...
會員價:270
HelloKitty凱蒂貓桌上型室內‧車內消臭芳香劑(粉紅色)
超卡哇伊的造型設計,迷人的香味~讓你愉悅一...
會員價:270
HelloKitty凱蒂貓桌上型室內‧車內消臭芳香劑(藍色)
超卡哇伊的造型設計,迷人的香味~讓你愉悅一...
會員價:270


【商品說明】
  • 日本Sanrio株式會社出品。

  • HELLO KITTY凱蒂貓-風靡全球的可愛小貓,左耳可愛的蝴蝶結,圓圓的小尾巴,喜歡和許多好朋友一起到公園或森林遊玩,天真無邪的模樣,引起一股收藏的風潮。

  • HelloKitty凱蒂貓桌上型室內‧車內消臭芳香劑(粉紅豹紋)

    *Hello Kitty顏色-黑色的底座,粉紅豹紋的蝴蝶結
    *香味-淡雅的白麝香

    *可愛的球型Kitty,天真逗趣的模樣,不論是擺放在桌上還是車內,都很可愛唷!
    *含有天然消臭成分,難聞的空氣、煙味、寵物味、食物味道的對策。
    *屬於天然成分配合的水性固定香料
    *日本地區限定販售




  • 使用方式
    1、將Kitty打開,把塑膠膜撕除後再將Kitty蓋回去。
    2、Kitty底層有固定式的黏膠,可將Kitty固定在桌上或者車上,防止掉落。


對了 上面所說的商品
如果你想要用更便宜的價格買的話 建議你加入通路王後用通路王的帳號購買

請點我加入(申請完全免費)

會直接回饋你現金喔!!!(最高還可以到五十%的回饋)



(你有滿口的牙嗎??????)

簡單一句話: 讓你的牙齒白回來
網路上真的有人拿去做實驗
最後證明牙齒真的給他白回來的喔(右下方影片就是了)!!!
可見得這是真的很有效
而且才只要一千二百八十元
1280元去牙科美白就不止囉!!
(所以歡迎點圖看更詳細的介紹 保證只要1280元)


我相信很多人都怕小強
也就是所謂的蟑螂
之前看到一篇有人睡覺睡到一半鼻子很癢去看醫生
然後從鼻子裡夾出小強的報導
就讓我真的是噁到不行!!!
你也知道市面上所謂知名的蟑螂藥
大部份廣告打越兇就感覺越沒效
頂多一個月看不到蟑螂
過沒多久
又重新再看他橫著大街到處走了
不過我有一家開早餐店的好友
跟我介紹一家網路上口耳相傳的終極蟑螂藥
他說大約一次放上去半年以上都看不到蟑螂喔!!!!
然後我就試著放上去
果然到現在(三個月了)還沒看到一隻蟑螂
所以我建議如果你也會怕蟑螂的話
可以給他一次機會試看看
而且現在買五送一喔
又免運費 非常划算喔
(這個月就有人買了五支以上了
所以我想是口碑很好的關係!!)
歡迎你點下面的圖進入更詳細的介紹跟購買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yu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